季节性小怪兽

小怪兽只是想写点有趣的故事

一些个人看法,敬请谅解

有时候文章没有名字请大家见谅,是因为我真的没有想好名字,也不愿意为这个故事想名字


有人说不用想名字,找自己喜欢的明星,cp代进去就可以了,不要浪费自己的文笔


事实上我有另一个号在写同人文,开这个号的根本目的就是为了脱离所谓的光环,回归到自己平淡到不行的日子里,找到属于我的,我们的浪漫

那边,是他们的,是追逐与热爱,是热烈与舞台,这边,是我的,平凡又普通的生活,我喜欢他们,同样我也喜欢我自己,我经历过一段很糟糕的生活,也是这糟糕的生活中星星点点的美好成就了我,所以我不希望被谁所代替


没有名字是因为有些故事是有我亲身经历的部分的,我想不出有什么名字可以代替我,代替我故事里另一个主角,因为我们都是独一无二的

当然了,以后会有有主角名的故事,但是,也一定会有没有名字的故事出现,因为我的故事从未停止


其次,我不觉得没有名字,是在浪费我的文笔,只有生活才值得勾画浪漫与美好,我希望我的故事是浪漫且精彩的,也是平凡且普通的,希望看到的人可以开始期待自己的未来,相信自己值得


愿大家可以在黑暗中找到星星,在糟糕中发现美好

愿生活除了平凡和普通还有浪漫与美好



评论(1)

热度(3)